吕秀莲深入台北基层走动 或有意参选台北市长--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吕秀莲深入台北基层走动 或有意参选台北市长

2013年08月21日08:3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1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台湾七合一选举明年底就要登场,绿营谁会参选台北市长,备受关注,外传吕秀莲有意参选,20日她拜访台北市社子地区的里长,频频关心地方建设。不过被问到要不要参选,吕秀莲始终不把话说死,还说地方“有人劝她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据报导,吕秀莲难得现身台北市社子地区的小巷内,开口就是关心地方的建设,吕秀莲当面提点可能参选台北市议员的谢长廷儿子谢维洲,紧盯社子地区都更进度,自己更仔细研究都更计划案,替居民打抱不平。

  这么关心社子的发展,而且还接连拜访当地三个里长,难道外传她打算以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之姿,投入台北市长选举,不是空穴来风?到底要不要参选,吕秀莲不把话说死,留下想像空间。

  民视称,绿营有志投入选战的,除了已经表态的“立委”许添财,被点名的还包括台北市议员周柏雅,台大医师柯文哲呼声也很高。吕秀莲何时会有答案,外界等着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