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两岸不是国际关系 政策没有"只经不政"

2013年10月23日09:5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22日澄清两岸政策没有“只经不政”。马英九说,“我们没有这样子”,例如现在正在谈的两岸互设办事机构,机构本身是中性的,议题涉政治敏感性,也没有因此回避;“如果连这问题都谈不来的话,那么高阶的政治性议题,就很难搬上台面”。

    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本周六、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由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率团参加,马英九22日下午接见代表团。

    马英九指出,对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乐观其成,也盼能深化和扩大,两岸互设办事机构、检讨两岸关系条例,使得两岸关系稳定持久,“我们不躁进,也不会刻意回避”。

    他重申,“两岸人民同属中华民族,两岸关系不是国际关系”。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