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妍希版小龙女定妆照曝光 小腹微凸被批像孕妇

2013年09月05日10:5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5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湖南卫视透过微博公布“小龙女”陈妍希与“杨过”陈晓拍《新神雕侠侣》的花絮照片,没想到网友还是调侃陈妍希戏服腰部束带太厚,让她像“孕妇”;此外,该剧导演于正3日公布张馨予饰演的李莫愁“九尾狐”剧照,表示李莫愁前生是九尾狐,让网友狂批“放过金庸”。

    于正公布《新神雕侠侣》由陈妍希演“小龙女”之后,网友对比以前演过“小龙女”的陈玉莲、潘迎紫、吴倩莲、刘亦菲等人,认为陈妍希体态太过丰腴,不断吐槽。“湖南卫视芒果捞”3日在新浪微博po了张陈晓与陈妍希拍戏的照片,网友对陈妍希微凸的小腹毫不客气的批评:“小龙女都成小笼包了哎!”“小龙女这是怀了谁的孩子?”

    于正最近也陆续公布该剧演员及改编过的魔幻剧情,部分情节让网友抓狂。例如3日晚上,他写说:“我不会告诉你,古墓里住着九尾狐……古墓的冷清压不住心中的桃花,爱情的渴望像蛇一样滋长,于是她化身少女投入红尘,去邂逅那个能打动她的人……”并po了张“李莫愁”张馨予的定妆照。

    画面中,张馨予身穿白色长裙,背后有9条长长的狐尾。不过,张馨予似乎对此转折也感到意外,转发这则微博,并称:“原来古墓姐妹的前生是九尾狐……”网友吐槽:“李莫愁是九尾狐,小龙女会不会也是狐狸精?”“放过金庸老先生吧!”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