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海巡署长"王进旺否认涉召妓:做过就下台

2013年10月21日11:1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周刊报导监听到台某情治首长买春召妓一事,引发各界关注,遭影射的情治首长之一:“海巡署长”王进旺21日出席“立法院内政委员会”时郑重自清,声明自己绝对不是报导的当事人,王进旺更强调自己愿与“警政署长”王卓钧一样,用“下台”来做担保。

    王进旺说:“周刊报导的对象绝对不是我!而且我也不会做这种事情。(记者:王卓钧说如果有他就下台,您也可以同样保证吗?)如果我有做这种事的话,那我当然一定是下台。”

    王进旺被媒体进一步追问,是否觉得“廉政署”监听将情治首长“一网打尽”太过分?王进旺回应表示,“廉政署”已经澄清没有监听情治首长,而他本人也认为媒体报导的事情他不需要再多做说明,身旁也不会有人因此对他指指点点。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