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高凌风患血癌后上《康熙来了》 小S哭了(图)

2013年10月24日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凌风患血癌后上《康熙来了》 小S哭了(图)

高凌风患血癌后上《康熙来了》小S哭了(图)

在《康熙来了》现场,郑进一(左二)为高凌风(左一)写了一首《朋友》,献唱后高凌风掉泪拥抱,一旁小S也哭了。台湾中天电视供图

  高凌风脸上的疱疹和伤痕。图自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罹患白血病的台湾艺人高凌风执意要于下月登新加坡舞台开唱。

  据报道,高凌风现在半张脸长了疱疹、气管炎严重,开口即咳。23日高凌风不避讳满脸伤口,上《康熙来了》表示:“人家说‘寿终正寝’,是死在家中床上,但大多人都是死在医院里,如果可以选,你认为我会想死在床上,还是舞台上?死在舞台,是可遇不可求的呀!”

  高凌风去年11月发现罹白血病,一年来不断恶化。上周进医院检查,发现原本173公分的身高缩至168公分,体重也因食欲不佳而减至57公斤。

  一半脸上长了疱疹,又深咳严重,医生要他照X光,告诉他如果照出来肺全是痰,那“人生差不多就到了尽头”,还好是支气管炎。

  好友郑进一陪他一起上节目,他说曾在大陆工作时想不开要轻生,打给高凌风,高陪着他走过忧郁,是他最感谢的朋友。他打气要高挺过来,明年再战小巨蛋,高笑着说:“你对生命力好有信心。”郑打趣说:“怕什么,你到时候如果死了,就改成追思会,反正无论是演唱会、追思会,你人都会在场,不都一样?”高一听大笑:“我死了,人就上天了,怎么在场呀?”

  谈到和前妻金友庄的恩怨情仇,高凌风说:“如果我到今天还在想她的事,那我真的痛苦死了,我希望全部放下。”

  据报道,在《康熙来了》现场,郑进一为高凌风写了一首《朋友》,献唱后高凌风掉泪拥抱,一旁小S也哭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