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蔡正元:参选台北市长的优势是在“能力”

2013年10月24日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国民党蔡正元:参选台北市长的优势是在“能力”

  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委”蔡正元表示,他选择参选台北市长的优势是在“能力”,对于党内有多人表态欲参选,他说,“不能为选而选,候选人对于提出的政见一定要评估可行的方案,要实现这些愿景选台北市长才有意义”。

  蔡正元表示,目前党内有意参选者只有他具备财经专业,在证所税纷争时,他提出修正动议,让股市避免继续重挫,“我在财经专业有独到之处,我有能力把台北市变成财经发展的都市,提供最好的环境,让财经跟服务业人才到台北市。”

  蔡正元说,目前他并没有看到其他有意参选者提出台北市的发展蓝图的,他说,自己担任“立委”期间催生南港展览馆、流行音乐中心,扩大南港到基隆间的铁路,并将高铁站设在南港,兴建南港到宜兰间的直线铁路,“有人做很久的政治工作也提不出什么政绩”。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