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母亲盼陈妍希两年内结婚:没钱也没关系

2013年11月07日11:0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妍希和母亲

    人民网11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妍希日前在大陆拍电视剧《神雕侠侣》累到长针眼,妈妈买药送到横店,还陪她4天。她演小龙女被批脸圆,日前她将母女合照Po上网,强调生在圆脸家族很骄傲;妈妈6日说,看她连日遭外界责骂很心疼,希望她两年内能嫁做人妻。

    妈妈说,她很想生小孩,“现在30岁,若在1、2年内结婚,小孩长大后和她年龄差距不大,可以当好朋友。”女婿条件为何?“只要很爱她,让她有幸福人生,没钱没关系,两人相爱才能走一辈子。”媒体曾报导她的绯闻,妈妈坚称:“都是假的。”

    妈妈强调她很孝顺,以前母女常一起做健康检查,她大学时还和妈妈牵手入眠,“她很爱撒娇,我们真的没吵过架,顶多她房间乱,我念她几句,她气一下就乖乖去整理。”昨她在片中被强暴的剧照曝光,网友指她嘴角上扬、像在笑,经纪人回应:“她哪有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