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曝女星温岚整容13年:长得越来越像萧亚轩(图)

2013年11月04日10:0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03塌鼻圆脸
2003塌鼻圆脸

人民网11月4日讯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不少女星根据相似的审美标准进行整容,令娱乐圈中姐妹花越来越多。34岁的温岚出道13年,最近被发现皮肤紧绷了,眼睛变长,鼻子高挺、下巴变尖,长得越来越像萧亚轩,因此再度被怀疑整容,对此温岚的经纪人否认,强调她靠化妆加上勤于保养才变美。

温岚刚出道时脸圆、鼻子较塌,5年前加盟种子唱片时,被赞变美,当时她大方坦承曾注射玻尿酸来“丰唇”,每半年打1次“脉冲光”,也缝双眼皮。

不过,近年来她每次现身,脸上总有不同变化,网友认为她年年不一样,以“川剧变脸”形容她。前日温岚到天津商演,经纪人代她否认整形:“她每次工作都是自己化妆,所以非常了解怎么帮自己变美,也投资很多钱在保养品上。”经纪人解释她近来因为四处商演变瘦,可能也是看起来“不太一样”的原因。

温岚前日表示平常还是会固定打脉冲光与雷射,保养品加保养课程,平均每月砸4万元新台币(约8300元人民币),她说:“我的保养品不是最贵的,但一定是最天然的,最近重视饮食配合有机养生,脸部保湿双管齐下,肤质才会好。”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