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曾宝仪首谈介入小S情感:强调黄子佼说谎 才会当小三

2013年11月04日10:3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曾宝仪(图片来自香港大公网)
曾宝仪(图片来自香港大公网)

人民网11月4日讯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女星曾宝仪多年前和黄子佼陷入热恋,被质疑是对方和小S之间的“小三”,话题轰动一时,近日她到节目《首席夜话》时再度被问及此事,她强调若非男友说谎,否则是不可能会在对方还有其它感情关系时答应交往,对于男方是否劈腿持保留态度。

黄子佼曾在书中解释和小S的分手原因,是因为对方当时把姐妹和家人视为第一重要,其次是好友们,他则和狗争夺第三名的位置,在2人逐渐貌合神离时,他坦承将情感和依赖转移到曾宝仪身上,但强调并没有立刻交往,是直到恋情遭到众人指责后关系才更加紧密。

对于黄子佼当年是否劈腿,曾宝仪日前接受乐嘉访问时表示:“除非这个男的骗我,那么一定是他解决了某部分的感情之后,我们才在一起的,这个也是我听到的部分,至少到现在我还是这样相信的!”虽还没有正面解释详情,但已清楚表明自己的立场。另外,当被问及和小S相处是否会感到尴尬时,她坦言:“其实不会,我们两个人都希望往前走,我们不都过得挺好的吗?”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