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黄立成与小21岁嫩模打得火热 嘟嘴索吻甜蜜拥抱

2013年11月07日13:2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41岁的“麻吉”大哥黄立成,自从和VJ刘容嘉分手后,恋情似乎一直没着落,如今终于被媒体直击,和20岁的凯渥嫩模管其慧热恋ing,两人不仅公开吃冰调情,还玩亲亲摸下巴,甜蜜指数破表。

    5日晚间拍到黄立成和小到可以当他女儿的女友管其慧,在威秀影城约会,进戏院看电影前,小俩口还你一口、我一口甜蜜吃冰,按捺不住的黄立成甚至嘟起嘴巴想索吻,却被管其慧摸下巴安抚婉拒,但他不介意,继续搂着女友表达浓浓爱意。

    小俩口吃完冰就进场看电影,直到深夜11点散场,之后黄立成叫了计程车,送女方到家门口,并下车和女友“临别抱抱”。

    黄立成昨录《WOW!侯麻吉》时,对新恋情语带保留说:“还在追求阶段,她很漂亮、个性也很好,我还蛮喜欢她的。”但其实2人去年就被拍到过一起约会看电影,然而女方比他小21岁,不担心代沟问题吗?黄立成回应:“先当朋友再说。”管其慧则口径一致表示:“他是大哥,很好的朋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