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黨主席呼聲高 朱立倫:力挺馬英九續任黨主席--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選黨主席呼聲高 朱立倫:力挺馬英九續任黨主席

2013年05月06日08:57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5月6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今年7月將進行黨主席改選,傳出桃園縣基層國民黨員不滿馬英九,擬投廢票警訊。對此曾任桃園縣長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表示,基本上黨政合一,讓馬英九續任黨主席,在現階段對台灣是最有利的,大家應還是要支持馬英九續任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昨在新庄棒球場為華南金控杯青少棒賽決賽開球后,針對有國民黨員將在選舉主席時投廢票一事,發表以上談話。

    媒體再問朱:“民調時,你的呼聲也很高?”朱回答,最重要還是希望施政能順利。他強調,馬英九兼任黨主席,對目前台灣整個政治發展是最有利的,“我們還是希望他能夠兼任黨主席。”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