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陣線"雙北設據點 蔡英文提前布局2014選舉?--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英陣線"雙北設據點 蔡英文提前布局2014選舉?

2013年05月06日08:37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5月6日電 據中評社報道,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經開始為2014年的七合一選舉布局了嗎?“立委”陳其邁、鄭麗君,陸續在雙北市成立服務處之后,昨日下午,不分區“立委”蕭美琴也在板橋設立據點,由前“立委”周雅淑當服務處主任,包括蔡英文、蔡同榮和游錫?等人,都來站台,引發小英陣線布局雙北的聯想。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蕭美琴和前“立委”周雅淑,在新北市板橋成立服務處,蔡英文特別現身,難道小英陣線已經已經開始為2014年的七合一選舉布局了嗎?

  雖然蔡英文強調,地方服務和選舉無關,但蕭美琴、陳其邁和鄭麗君,都陸續在台北、新北成立據點,難免引發布局雙北的聯想,包括游錫?和蔡同榮,都來站台,力挺蕭美琴和周雅淑。

  雖然距離選舉還有一年半多的時間,民進黨積極經營地方,已經開始為七合一選舉和2016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儲備基層的能量。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