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畫家交流展在京開幕--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兩岸畫家交流展在京開幕

2013年05月06日0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5月4日電 (記者王連偉)“彩筆繪中華”兩岸著名畫家交流展4日在中國美術館開幕。

  交流展以“同研和諧筆墨,共繪錦繡中華”為主題,聯合海峽兩岸優秀畫家,以中國畫藝術為載體,繪華夏風光,敘骨肉親情,弘揚中華文明,傳承中國文化。

  劉大為、李奇茂等30余位兩岸著名畫家以墨為緣、以筆為橋,圍繞中華傳統繪畫藝術的繼承與創新進行了深入交流,參展的50多幅畫作,是兩岸畫家飽覽了南京、杭州、黃山、台北、台中、南投等地風情后創作的精品。

  本次交流展由中國畫學會主辦,廣東省兩岸和平發展促進會承辦,華夏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和台灣兩岸和平文化藝術聯盟、廣東華文供稿社協辦。展覽將持續到5月14日,隨后將赴台北展出。

聯系本文記者

王連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