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瑞茲批台調查團草率 稱菲"仍在研究"共同調查要求--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裴瑞茲批台調查團草率 稱菲"仍在研究"共同調查要求

2013年05月20日08:41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5月20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MECO)理事主席裴瑞茲,上星期在台灣到處吃閉門羹,但返回菲律賓后火力全開。他19日批評台灣調查團倉卒出發,未與菲方有關部門合作,即指控漁船槍擊案是“謀殺”,隻會刺激台灣民眾情緒。他並說,菲律賓司法部“仍在研究”台灣所提共同調查的要求。

    裴瑞茲接受菲國DZMM電台訪問時宣稱,他對台灣調查團前往菲律賓一無所悉,所有事件應遵循程序,也就是透過菲司法部,但台灣卻沒有,過程太草率。

    他表示,MECO與台外事部門的溝通管道仍然暢通,但他直指台灣調查團的言論,加上台灣媒體搧風點火,導致台灣民眾情緒高漲。(劉潔妍)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