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遭射殺船員已入殮 菲調查局欲再度驗尸遭家屬拒絕--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遭射殺船員已入殮 菲調查局欲再度驗尸遭家屬拒絕

2013年05月21日08:31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5月21日電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菲律賓司法部長德利馬20日同意台灣與菲律賓調查小組“平行調查”廣大興28號漁船遭槍擊案。菲律賓國家調查局小組准備赴台,希望對中槍身亡的洪石成再次驗尸,但是洪石成的女兒洪慈綪表示,洪石成已經入殮,不可能再讓菲律賓調查人員驗尸。

    德利馬(Leila De Lima)2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她向台灣方面展示誠意,已經特別授權菲律賓國家調查局官員來台與台灣調查人員接觸,進行平行調查。根據德利馬的說法,菲律賓國家調查局已完成菲律賓部份的調查工作,現就等候赴台灣完成台灣部分的調查,整合成最終調查報告。菲律賓調查小組表示,希望在台期間可以再對洪石成遺體進行驗尸。

    但洪石成的家人表示遺體已經入殮,不可能再讓菲律賓驗尸。洪石成的女兒洪慈綪說,台灣的法醫都已解剖過,菲律賓如果想要驗尸,早就該做了,而不是在入殮這麼多天后才說要再驗尸。洪慈綪氣憤表示,菲律賓不是說要平行調查,那就應該要提供槍隻証物供我們的調查團調查,他們先提供証物讓我們調查,要過來再過來。(劉潔妍)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