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總統府:調查期間不會再派特使赴台交涉--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菲總統府:調查期間不會再派特使赴台交涉

2013年05月21日08:39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5月21日電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菲律賓公務船亂槍掃射台灣漁船“廣大興28號”,造成屏東漁民洪石成中彈身亡,菲律賓遲遲不願意公開道歉,菲總統府副發言人華爾地(Abigail Valte)20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說,總統阿基諾三世不會再派新特使赴台交涉。

    菲總統府副發言人華爾地(Abigail Valte)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即使菲“駐台代表”白熙禮已回到馬尼拉,但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MECO)仍正常運作,包括與對口單位進行協調,以及為在台菲人提供協助。

    華爾地也引述阿基諾三世的話說,“在目前這個時間點,菲國家調查局還在調查此事件,再派1名特使赴台並不妥當,我們之前已經派過1名特使赴台了。”也盼台當局協助確保在台菲人的安全,目前似乎沒有從台灣撤僑的必要。(劉潔妍)

分享到:
(責編:鄧志慧)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