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台企聯舉行第三屆會員代表大會 郭山輝連任會長--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全國台企聯舉行第三屆會員代表大會 郭山輝連任會長

2013年05月22日00:00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5月21日電 (記者王連偉)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20日至21日在北京舉行第三屆會員代表大會。經協商和民主推舉,郭山輝連任全國台企聯會長,張文潭任全國台企聯監事長。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張志軍,海峽兩岸關系協會會長陳德銘出席了21日下午的大會。

  張志軍在致辭中說,台企聯成立6年來,團結帶領台商會員,旗幟鮮明地反對“台獨”,堅持“九二共識”,為深化兩岸經濟交流合作,維護兩岸關系和平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台企聯的發展離不開大陸的支持,離不開台商的參與,離不開兩岸關系的穩定。希望台企聯以更積極的作為,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兩岸同胞是一家人,家和萬事興。我們將繼續為台商創造更好的法律、政策、經濟環境,努力營造兩岸經濟互利共贏的局面,為台胞在大陸生活提供更好的條件。

  郭山輝在致辭中表示,台企聯要更積極地服務台商,為台資企業轉型升級和永續發展提供幫助,帶領台商深入全面參與大陸經濟發展,致力推動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

  台企聯會員、台灣工商團體負責人和台資大企業代表等約230人出席本屆大會。 

聯系本文記者

王連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