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呂秀蓮欲選台北市長 遭諷“臨老卻愈混愈回去”

2013年10月21日16:2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媒體報道,台灣當局前副領導人呂秀蓮26日將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台當局前“新聞局長”胡幼偉今在社交網絡上指,若連勝文出來選台北市長,呂秀蓮真的成為民進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一想到萬一如此,“那種祖母綠對決胖達人的有趣畫面,就會興奮地一直失眠啊!這真是怎麼得了喔!”

  胡幼偉表示,他對游錫?要選新北市長與呂秀蓮參選台北市長頗有感觸,應該說是同情,也覺得一絲悲涼。因為游做過行政機構負責人,呂甚至做過副領導人,所謂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曾經當局層級的高官大員都做過了,臨老卻愈混愈回去,不能登“大位”,弄個地方父母官干干,無魚蝦也好。

  胡幼偉指出,還是說游、呂對於做領導人還是有夢最美、無夢最衰,於是想把明年的“直轄市長”選舉當成熱身賽,先活動活動筋骨,再徐圖層峰“大位”。台灣已差不多要進入高齡社會了,老先生老太太不肯引退,還想出來走動玩耍,民進黨的年輕后輩,也隻好摸摸鼻子,伺候老人家繼續在政治的世界裡游山玩水。

  胡幼偉揶揄說,只是啊,政治的列車上,是沒有博愛座的。想上車、搶位子,還得看選民賞不賞你一口飯吃了。

分享到:
(責編:武紅利(實習)、劉潔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