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梁静茹自曝升级当妈 经纪人证实已怀14周身孕

2013年10月17日09:5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梁静茹和老公微博确认怀孕喜讯

  人民网10月1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昨日(10月16日)下午,吴佩慈在网上透露了好友梁静茹怀孕的消息,接着,梁静茹老公赵元同兴奋称家里将迎来新成员跟自己抢玩具。晚上,梁静茹在网上感谢大家的祝福,并透露孩子“会是属马的宝宝”。好友范玮琪随后送上祝福,并为自己加油。

  梁静茹承认怀孕喜讯

  下午,梁静茹老公赵元同在网上晒出一套玩具照片,并暗示梁静茹已怀孕,兴奋的称:“我们家有新成员跟我抢乐高玩了。”经纪人廖素平证实她已怀孕14周。晚上,梁静茹证实自己怀孕,透露孩子将是属马的宝宝:“期待了一些日子终于我们家里就要多一位成员来一起玩乐高了,呵呵……谢谢大家的祝福!会是属马的宝宝。”网友纷纷并送上真挚的祝福。据悉,梁静茹已怀孕3个半月。

  范玮琪送祝福称要加油求生子

  梁静茹公布喜讯后,圈内好友品冠、卓文萱、范玮琪等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尤其是同样多次表示会赶进度造人的范玮琪,祝福的同时表示自己也要加油。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