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纸片人"女星爆肥囧态 蔡依林张柏芝运动瘦身--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盘点"纸片人"女星爆肥囧态 蔡依林张柏芝运动瘦身

2013年05月17日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旺报》报道,身材、脸蛋是女明星在演艺圈屹立不摇的基本条件,变胖很容易就跟变丑画上等号,要想长期维持纸片人身材,手上没有几套维持身材的秘诀很难生存。演艺圈的长青树张曼玉、蔡依林、郑秀文、关之琳、张柏芝、吴君如等独当一面的大腕,维持身材的毅力与在影艺圈的成绩同样令人敬佩。

  郑秀文 早午餐喝咖啡

  郑秀文对减肥有过人毅力,她165公分,出道时曾经胖到60多公斤,现在只有45公斤,靠的就是恒心、毅力。她每天早餐、午餐都必先喝黑咖啡、清茶或水,三者择一,并靠运动及军人餐减肥,也喜欢吃西瓜。她说,西瓜利尿、容易饱;也爱吃海鲜,多蛋白质少脂肪。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