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王菲有意再为人母 李亚鹏坦承还想要个儿子--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王菲有意再为人母 李亚鹏坦承还想要个儿子

2013年05月21日10:4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亚鹏(右)和王菲(左)似乎有意要再生个儿子。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李亚鹏(右)和王菲(左)似乎有意要再生个儿子。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人民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演员李亚鹏和歌手王菲结婚至今膝下仅有2女,日前他接受采访时不小心透露妻子王菲有意再为李家添子,马上引来众人好奇。此外,最近传言指出继女窦靖童有意出道当歌手,还疑似在歌唱节目中参赛,想借此作为前进演艺圈的起点,但他并不赞成。

报道指出,李亚鹏曾经透露想有个儿子,日前出席公开活动接受采访时再被问到此事,不小心自爆与王菲确实想再生男生,又害羞表示同意和实施是两回事,笑称:“人都会追求完美,但也要接受遗憾。”至于有没有计划实施?他强调这是个人私事,微笑带过。

另外,日前有报导指出李亚鹏的继女窦靖童有意追随妻子王菲的脚步出道当歌手,还被拍到疑似出现在歌唱节目的比赛现场,有意要以此作为演艺之路的起点。他表示会给予支持但不鼓励,已和女儿做过沟通,若真有此意要做好心理准备,随时都会被外界拿来和母亲做比较,言谈中展露爱女心切之情。

窦靖童在2013年初将自己自弹自唱的影片上传至网路,清亮嗓音让众人为之惊艳,当时也被王菲转发称赞,且早在2012年她也曾将创作放上网路,2次都被外界视为她在为演艺路作铺路砖,而近日被媒体爆出她疑似出现在歌唱节目现场,才让传言甚嚣尘上。对此,她本人已在微博公开驳斥没有要参加选秀节目。(实习生赵嘉琦)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