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为党主席选举暖身 锁定福将詹春柏操盘--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为党主席选举暖身 锁定福将詹春柏操盘

2013年05月27日08:5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将在7-9月进行各项党内选举,全新的权力结构将改组。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寻求连任,这将是马最后一次选举,据马系“立委”透露,由于党务系统须保持中立,因此排除由秘书长曾永权操盘,锁定国民党副主席詹春柏操盘,及过去竞选市长时期老班底,组成临时性任务编组的竞选团队。

    詹春柏受马信赖与倚重,从马参选台北市长,詹春柏就全力辅选,也是福将,马最后一场党主席选举,由詹春柏来收尾,具象征意义。

    马系“立委”说,由于党主席选举时程很短,只是一个任务编组,找过去的老班底来组成。各县市部分,原则上执政县市会找县市首长操盘,搭配“立委”、议长、议员等组成辅选团队,希望可以冲高票数。

    马向来不太出席婚宴场合,但昨晚亲自出席曾为马市府团队老班底,现为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钟则良嫁女儿的喜宴,被视为已提前起跑,为党主席选举暖身。(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