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今年还将举办两岸婚姻家庭论坛--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独家直播

国台办:今年还将举办两岸婚姻家庭论坛

2013年05月29日10:5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在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摄影:张启川)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刘洁妍 刘融)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有记者提问,去年的海峡论坛上,首届两岸婚姻家庭论坛成为亮点,今年是否还将举办?

发言人杨毅表示,由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主办,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等两岸婚姻家庭民间团体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两岸婚姻家庭论坛,仍然是今年海峡论坛的重要内容之一。

杨毅表示,这届论坛的主题是“分享幸福,为爱加油”,与会人员将分享两岸婚姻家庭群体关爱家人、打拼事业、沟通两岸等方面的心得和体会。参与的人员除了两岸配偶之外,还会邀请跟两岸配偶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还有两岸恋人代表,将进一步扩大参与者范围,提高参与者代表性。主办单位也表示届时欢迎各位去采访。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邓志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