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自曝与高圆圆定情一刻 主动告白掳获美人心--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赵又廷自曝与高圆圆定情一刻 主动告白掳获美人心

2013年06月07日09:0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赵又廷与大陆女星高圆圆因合作陈凯歌执导的《搜索》相恋。该片近日将在台上映,他回忆当时,彼此都搞不清楚是否已投入真感情,事后才理性厘清。他在戏里是感情关系里女强男弱的小伙子,但戏外与高圆圆谁先跨出第一步?他很Man地说:“当然是我。”

    陪跳时其实很怕

    高圆圆在《搜索》中得癌症,雇赵又廷陪她度过人生最后时光,做完想做的事。一场两人一起跳高空弹跳的戏,他将她紧紧抱在怀里,观众纷研判是定情时刻,他说:“当时我只想着多么害怕,多么不想要跳,只是为了那女生想跳才陪她,我诠释的是恐惧。”

    他说,片中两人高空弹跳回来,在车上1句话都没说,很有默契地互看了一眼,他分析剧情:“对我来说,就是在那一刻开始,我知道我已爱上这个女生了。”他戏里感情讲得清楚,戏外很难说明白:“我也不知道,并没有一刻或一个让我特别印象深刻的东西,让我觉得我好像陷进去了。”

    入戏真爱难脱离

    演员演戏暂时投入感情是常态,赵又廷说,要弄清感情的虚实界线,“很难,真的很难。当演员这本来就是很危险的东西,你要有把握投入感情跳进去的话,就要有把握跳出来。对方对你的感觉你也得搞清楚,不然会带一些不必要的伤痛回到现实生活来,或是误解,那就糟糕了。我们也是聊过后,做了理性判断后才在一起的。不是糊里糊涂那样的。”

    他刚开口表白时也忐忑不安,因没把握对方对自己也有感觉:“某种程度也是有点自私心态,因憋在心里太久,想搞清楚,也必需要说出来。”当时高圆圆反应如何?他笑说:“当然就是跟我一样,不然怎么走到现在。”(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