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谈婚前性行为:希望在婚姻里享受--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郭采洁谈婚前性行为:希望在婚姻里享受

2013年06月07日09:4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采洁日前受洗成为基督徒(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6月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郭采洁日前受洗成为基督教徒,对于基督教禁止婚前性行为的教规,郭采洁6日在出席代言活动时不免被问到如何看待“婚前性行为”一事。郭采洁希望外界不要以此去评论一个基督徒,但也坦言:“希望留给婚姻享受。”

    对于成为基督徒,郭采洁透露生活作息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心情上感觉更平安。她称过去内心很不平静,受洗后觉得神能当做倚靠。对于基督教徒被建议不应在婚前发生性行为一事,郭采洁则强调希望大家别拿此事做为检视基督徒的标准,但她也坦言:“我都已经长大成人、也到了结婚的适婚年龄,这是一个很自然的事情。”但往后是否遵守不在婚前有性行为?郭采洁说:“这件事情,我们尽可能留给婚姻,在婚姻里去享受。”(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