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特助:参选台北市长 连在认真考虑中--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特助:参选台北市长 连在认真考虑中

2013年06月14日09: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连胜文特助徐弘庭昨天表示,对于参选台北市长,连胜文正在“认真”考虑中。他说,家庭因素确实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但“并非最终决定”,最终决定权在连胜文本人手上。

  有台湾媒体报道前悠游卡公司董事长连胜文弃选台北市长,牵动国民党内选举布局。徐弘庭表示,报道并非事实,也没人来问过他们。

  对于外界传言连胜文因为妻子蔡依珊反对,母亲连方瑀也有意见,因此考虑弃选。知情人士表示,家庭因素是有影响,但非唯一考虑。

  据报道,连胜文从未放弃参选的念头,也一直有人劝进,但仍有许多要沟通、解决地方。连胜文认为“现在还不到谈选举的时候,还有更多重要的事要先做”。

  亲近连家的人表示,连胜文从进入悠游卡公司以来,夜以继日地投入工作,导致身体出现问题。之后罹癌动了大手术;后来辅选时遭遇枪击,“等于从鬼门关前走了两次”。因此,家人对于连胜文投入政治有所忧虑,这也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

  该人士说,连胜文未来的生涯规划,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连胜文本人”;但希望大家给连家人多点时间与空间去思考。

  连胜文好友国民党中常委李德维日前也说,做妻子的人对于先生要参选,心理一定有挣扎,大家都可以理解。(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