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林志玲大S 揭大明星接烂片"不想说的秘密"--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刘德华林志玲大S 揭大明星接烂片"不想说的秘密"

2013年06月14日09: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当前网络发达,大明星选错片立刻成为众矢之的,《天机·富春山居图》大陆上映4天被形容为零好评烂片。刘德华、林志玲选片眼光被质疑,若加上大S,可组成“一王两后”,不过大明星接片原因百百种,不只是眼光问题。

    林志玲出道后共接7部片,她受访时表示不介意当花瓶,花瓶当久了也会变成青花瓷,而《天机—富春山居图》则被网友讥因电影太烂,志玲青花瓷梦碎。

    大S包括和华仔合作《未来警察》等片数度被封烂片女王,如今幸福息影不打算再向观众讨公道。

    刘德华其实接过不少如《爱情梦幻号》等烂片,这部他自己承认光他的片酬就耗光预算、以致电影品质不佳的电影,但他电影天王地位稳固,一部选差、下部补回来就好。

    话说大明星谁心中没几部“不想说的秘密”?

    早年大明星有人被枪逼着拍戏,现在大陆市场吸金程度则令人闪花了眼,许多黄金组合班底,都被高片酬吸引、拆散在各片中,精致度自然降低,还有不少是金主支持的新导演和主角,谁知道会不会是地雷?

    林志玲因选烂片的机率太高,电视名嘴把“天”片和瘦骨爆奶的电玩广告凑一起狂批,简而言之就是她不符大家期望,因她也算演艺圈一方天后,天后演出种类可以不同,不能落差太大。

    但志玲姐姐人美、EQ高、人缘好,俗话说人有一好没两好,她都有3好了,大家就看看花瓶,不要有演技派的期待。(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