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披露陈水扁17分钟自杀过程 两次干呕惊动看护--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披露陈水扁17分钟自杀过程 两次干呕惊动看护

2013年06月14日10:2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水扁6月2日晚上9点多,以3条毛巾打结,挂在水龙头上意图自杀,台《时报周刊》独家掌握扁17分钟的自杀过程。据了解,阿扁当天晚上6点多就有征兆,他拒绝服药,也不肯量血压及心跳,3小时后就有轻生举动,想出用毛巾勒死自己的方法,结果第一次干咳,第二次束久一些,出现呕吐声,惊动看护和主管。培德医院已拟定防扁自杀防治计划,提供全天候照护人员,并调整监视器监视位置,不让扁再有可趁之机。

    陈水扁因贪污案遭羁押、入狱服刑以来,已传出四度寻短。“立委”许添财去年7月拜会“立法院长”王金平时就表示扁至少自杀三次,其中两次绝食、一次撞墙;扁办也证实,扁4月间因不满移监台中培德医院,在台北荣总厕所以卫生衣上吊自杀未遂。(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