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9年前帮小S庆生影片曝光 感动无数网友--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康永9年前帮小S庆生影片曝光 感动无数网友

2013年06月18日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消息,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徐熙娣)合作《康熙来了》多年,日前是女方生日,蔡康永在微博转发两人初合作那年的影片,当时应邀到另一节目为对方庆生,转眼已经过了9年,他感性地表示这辈子只做过一次这种事,让网友相当感动。

  蔡康永2004年被知名制作人王伟忠相中开设新节目,他主动建议邀请无厘头的小S担任搭档,一个知性一个搞笑的主持风格意外获得观众喜爱,节目开设9年仍相当热播,期间女方三度因生产将主持棒交由其他女星,却毫不影响《康熙来了》在综艺节目中的地位。

  14日是小S生日,蔡康永在微博转发2004年对方生日时的影片,当时两人刚合作,他应邀出席女方主持的另一节目《娱乐百分百》当神秘嘉宾,出场时让女方激动地又叫又跳,还直接给他一个无尾熊抱,画面相当温馨,他坦承这辈子只做过一次这种事,让网友纷纷表示被2人深厚的情谊感动。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