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变胖遭攻击 沮丧称:知道自己身材不如当年--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张惠妹变胖遭攻击 沮丧称:知道自己身材不如当年

2013年06月17日10:4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惠妹

    人民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张惠妹日前化身阿密特回家乡台东开唱,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她准备了《阿密特》专辑中《黑吃黑》等歌。唱着唱着,阿妹有感而发。她承认这阵子外界对她身材的关注,带给她前所未有的沮丧,“我知道自己的身材不如当年,但也没有胖到什么程度吧。”她甚至对经纪人透露,以后不愿再回应和工作无关的事。台下观众则以掌声给天后鼓励。

    阿妹昨晚也带着来自排湾族文乐部落的Boxing拳乐团一起登台,主办单位另邀请“阿尼色弗之家”的少年朋友到场。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