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巴黎新照曝光 脸肿现双下巴惨变大叔(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金城武巴黎新照曝光 脸肿现双下巴惨变大叔(图)

2013年06月17日09:1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金城武

    人民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金城武堪称型男始祖,纵横影坛23年一张帅脸不知道电翻多少女性,还被不少人封为“男神”。最近他远赴巴黎拍广告,帅气依旧,却被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他平日似乎疏于保养,原本紧致的鹅蛋脸垮成“披萨脸”,精瘦的身型也明显发福,让不少粉丝直摇头。

    从美男变熟男的金城武最近正为航空公司接拍广告,先是被游客拍到在日本奈良喂鹿,当时还有不少粉丝看了直说:“真想变成那只鹿!”但近日接连曝光远赴巴黎拍摄的文青照评价开始趋向两极化,有许多眼尖的网民发现照片中的他不但多了一股沧桑的大叔味,帅气的鹅蛋脸两侧也出现松垮垮的“嘴边肉”和双下巴,还有“横向发展”的趋势,忍不住大叹:“岁月是把杀猪刀”。

    即将迈入40大关的金城武凭着一张帅脸,多次被媒体评选为最佳“谜龄男”,还被新一代的粉丝封为“男神”,不久前才被日本粉丝忍痛揭开发线“失守”面临秃头危机的对照图,还被网友酸:“神啊!请多给头发一点时间。”最近又传出形象走味,经纪人姚宜君听闻后表示:“不同年龄本来就要有不同的状态,总不能要求他永远停留在20几岁。”强调他平日保养都有内外兼顾,也不会考虑“维修”回春。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