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广大兴28号”渔船案菲方调查报告将于近日出炉--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广大兴28号”渔船案菲方调查报告将于近日出炉

2013年06月17日08:5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外事部门负责人林永乐昨天出席台湾民主基金会新厦落成典礼时表示,“广大兴28号”事件调查报告,菲律宾相关单位已将报告送至菲国总统府,等待定夺,“我相信很快,在这几天之内会公布”。

    据指出,菲律宾上周将报告送至菲国总统府,但菲国高层尚未批示;据分析,菲国应该是在等待最佳时机。目前双方对调查事实具共识,但包括起诉的罪名等细节仍有歧见,“一切还是要等白纸黑字的报告出炉后再说”。

    据透露,台菲双方已达成共识,菲国公布报告前会先通知台当局;台当局待菲方公布报告后,将于最短时间内也公部台版报告。(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