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主动联系马办 欲陪马英九登记党主席选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郝龙斌主动联系马办 欲陪马英九登记党主席选举

2013年06月18日08:4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8日电 新北市朱立伦岳父高育仁连两天炮轰马当局,被外界视为提前点燃蓝营中生代接班大战。据透露,同样被视为接班热门人选之一、台北市长郝龙斌却采取尊马路线,甚至主动要求周四陪同马英九登记党主席选举,朱、郝两人动作也引发党内侧目。

    台中市长胡志强则说,高育仁只是爱党心切,不可能为了帮朱立伦铺路就说话去攻击别人,况且,类似的论调,过去也常听到,不是新鲜事。

    尽管马英九预定本周四将前往国民党中央登记参选,正式投入党主席选举,直到昨晚为止,各县市委托书都已陆续送到竞选办公室,累计已突破四万份联署书,但新北市、台北市两地的联署书尚未送到,辅选干部解释“因为份数比较多的缘故。”

    马英九竞选党魁连任,双北两地分别由市长朱立伦、郝龙斌担任地方竞选办公室召集人。马办表示,双北联署状况都很热络,预估两地还有一到两万份联署书,总计全台联署书约有七万份。辅选干部也特别提及朱立伦,“都有帮忙动员联署,绝对没有冷眼旁观啦!”

    郝龙斌主动联系马办、表达周四愿意亲自陪同马英九登记。不过,辅选干部表示,周四当天究竟要以何种型态登记参选,目前还未最后定案。

    因应这场党主席改选,马英九昨晚也听取竞选总干事詹春柏等相关简报,确立竞选方针。竞选办公室发言人杨伟中也说,马英九周四登记参选同时,也会发表参选声明与政见,说明参选理念。

    根据马办规划,马英九本周四登记党主席选举,下周开始开始直到7月20日投票前,马也将全省走透透,参与基层座谈并争取党员支持,全力冲高连任票数。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