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与蓝正龙疑假戏真做 被爆私下约会看电影--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安心亚与蓝正龙疑假戏真做 被爆私下约会看电影

2013年06月18日09:0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蓝正龙和安心亚合作拍电影

    人民网6月18日电 台女星安心亚和蓝正龙合拍的电影《阿嬷的梦中情人》颇受好评,拍摄期间2人没传绯闻,近日却被爆料私下共赴京华城看电影,她跟在对方后面,刻意一前一后掩人耳目,男方被民众认出后表情尴尬。

    据《中国时报》报道,安心亚在《阿嬷的梦中情人》中饰演的眷村女孩单纯可爱,掳获由蓝正龙饰演王牌编剧的心,该片在2月上映,口碑相当不错,但近日有人爆料她和男方戏外也来电,日前共赴京华城喜满客看电影,刻意隔一段距离避嫌,对方仍被民众认出。经纪人事后强调2人是朋友,当天一群人去看电影,安心亚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谈恋爱。

    蓝正龙的经纪人比利表示,不知道他和安心亚一起看电影,表示2人年纪相彷、个性也相当合拍,私下有交情相当正常,并坦承他们在宣传完电影后仍有见面,语带保留地说:“我只能说他们现在是好朋友,且会成为非常好的朋友,未来的事情不敢乱断言!”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