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与陈德铭会面将一见如故--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新闻滚动

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与陈德铭会面将一见如故

2013年06月19日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与陈德铭会面将一见如故

  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左)将在21日的两岸两会第九次会谈,与海协会董事长陈德铭见面。 (《联合报》资料照片)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两岸两会第9次会谈是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上任后首次会谈。林中森表示,已与海协会长陈德铭透过共同朋友相互致意好几次,“相信到时将一见如故”。

  林中森去年9月底接任海基会董事长,此次陈林会是初登场,互动备受瞩目。林中森说,这次会谈已获得台当局充分授权,并向马英九报告过,对于任务一定“使命必达”。

  林中森也说,目前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后续协议中的货品贸易、争端解决,已在协商中,争取在年底前列为下次协商议题;第四次会谈无法签署的租税协议,目前双方主管机关已有共识;两会互设办事机构也在持续协商沟通中,气象、地震监测等防灾议题,以及金门供水也可能列为协商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