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被爆与萧亚轩联络变少 庆生派对女友未到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震东被爆与萧亚轩联络变少 庆生派对女友未到场

2013年06月19日08:1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柯震东日前提前欢度22岁生日,萧亚轩没到场。

    人民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柯震东被传与萧亚轩(ELVA)情变,他的经纪人林怡辰表示,两人最近各有工作,联络确实比较少,“但据我所知,我还没有看到结局,请大家不要担心。”据悉小两口最近有摩擦,但为何吵架?林却说无法透露细节,仅表示人难免有情绪,都是小事情:“我劝他不要太幼稚,要成熟一点,没事要让一下女生。”

    柯震东最近因被香港小模梁晶晶爆料两人每晚热线,心情低落,林怡辰说:“根本没有这回事,他之前在香港宣传,在兰桂坊外跟粉丝合照,结果也被港媒乱写,他很受伤。”他昨生日,是否与萧亚轩在一起庆生?经纪人说有放他1天假,但没管他要做什么,应该是跟爸妈一起庆生;萧的经纪人则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