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称与高圆圆迈向"正式结合" 拒绝拿恋情炒作--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赵又廷称与高圆圆迈向"正式结合" 拒绝拿恋情炒作

2013年06月07日09:0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赵又廷跨海演电影,为事业、人生带来转折点,不仅成为在大陆最卖座台湾明星之一,也与高圆圆交往。导演李行鼓励他感情要持久,不要像从前二秦二林都只有“非正式结合”,他说:“前辈说的话我会牢记在心。我们现在是在从‘非正式’迈向‘正式结合’的路上。”

    赵又廷说,现在很多戏找他与高圆圆当男女主角,都只想利用两人恋情炒话题,戏本身不够好,若能碰上两人身为演员都很想尝试的戏,不介意再合作。如今他奔波两地维系感情毫无怨言:“两边都要努力啊。”

    高圆圆在《搜索》中因在公车上没让座,竟被拍下放上网路而被人肉搜索,成为众矢之的。赵又廷2009年以《痞子英雄》意外夺下金钟影帝,也曾体验过置身话题风暴的感觉,因此将经验分享给高圆圆,做为演出参考。

    她戏里强势果决,他说她在戏外“完全不一样,本人很可爱,她不太会面对媒体,因为太直了,有时也不知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两人常被媒体各自问问题,答案一有出入就被拿来做文章,如今只好随时密切沟通,免得又因答案兜不拢而落人把柄。(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