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被揍200多拳 彭于晏称一听到自己名字就害怕--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每天被揍200多拳 彭于晏称一听到自己名字就害怕

2013年06月20日09:1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彭于晏因拍摄电影《激战》每天被打200多拳。(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精壮小生”彭于晏日前在动作电影《激战》中饰演拳击手,因导演林超贤要求严格,拍摄时每天要挨200多拳,常常累到一句话也说不出。彭于晏说从来没有在拍一部戏时听到导演叫自己的名字会害怕,也自爆曾偷看张家辉更衣,惊觉身材不如人后加紧特训。

    彭于晏18日出席上海《激战》记者会,因为在片中饰演拳击手,和张家辉有大量格斗戏,拍摄时每天对打10几个小时、挨揍200多拳,另外还要节食和练身体,常常累到说不出话,身心备受煎熬,他称导演是虐待狂,直言是拍过最辛苦的电影,只要一听到对方喊自己名字就会害怕,但表示:“被虐得很爽很过瘾!”(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