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公益演唱会吸引上万歌迷 募集2700万--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五月天公益演唱会吸引上万歌迷 募集2700万

2013年07月08日16:0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五月天公益演唱会吸引万人参加(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五月天6日晚在金曲奖现场完成精彩表演后,隔天傍晚于台北圆山广场举办“Just love it”公益演唱会,现场吸引上万人。慈善演唱会募集厂商共捐赠2700万元给“教育方舟计划”及“捡回珍珠计划”,帮助弱势学童。

    2011年五月天推出首部3D音乐电影《追梦3DNA》,当初电影上映时,五月天曾答应会在票房前三名的城市举办免费演唱会答谢歌迷,引起歌迷的广大回响。2013年五月天为兑现承诺反馈歌迷,分别于6月1日、7月5日、7月7日举办三场“Just Love It不愿让你一个人”慈善演唱会。

    7日当天尽管天气炎热,高温一度飙到38度,但五月天“Just Love It不愿让你一个人”演唱会还是吸引大批歌迷一早就来等待。即使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午后雷雨也浇不熄歌迷的热情。人气天团五月天开唱,现场万众歌迷陷入一片疯狂。(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