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当局体育政策不明确 盼企业赞助体育活动--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金平:当局体育政策不明确 盼企业赞助体育活动

2013年07月09日09:1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与“教育部长”蒋伟宁8日晚间在“立法院”邀宴30多家企业界代表。王金平坦承,台当局在台湾体育发展的政策上不够明确,加上经费有限,因此希望企业赞助体育活动。

    对于谢淑薇网球夺冠,王金平会前表示,台湾选手有好表现,可振奋人心,民众也感到光荣。台当局找企业帮忙,希望能带动体育发展,让优秀选手无后顾之忧,在国际上争光。王金平表示,第一次宴请企业界后,抛砖的工作已经有了,有些企业私底下已有承诺。现在希望具体化,将“玉”引到“教育部体育署”手上。(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