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萧亚轩携手跳槽索尼 天价签约金高达8位数--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罗志祥萧亚轩携手跳槽索尼 天价签约金高达8位数

2013年07月25日08: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唱片圈天王天后大风吹,继孙燕姿传出可望花落环球,同属一经纪公司的罗志祥、萧亚轩,和金牌大风约满后,携手跳槽索尼,下周将在北京举行签约记者会;萧的男友柯震东曾在索尼发过1张专辑就解约,小两口无缘成“师兄妹”。

    罗、萧经纪人蒋承缙表示,和索尼合作意愿高,但合约内容还在做最后评估,尚未完全确认;有趣的是,两人经纪公司师妹杨丞琳,在索尼已待8年,这回成为唱片公司大师姐。

    据悉,两人签约金都超过8位数,但和7年前蔡依林、张惠妹的上亿行情无法相提并论,主因是实体唱片销量直直落,已少有唱片公司愿意承担巨额预付版税。罗、萧是唱跳歌手代表,相中新东家的国际资源,未来可望拓展欧洲、澳洲演唱会市场,或和韩国艺人交流机会。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