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艺人持续点爆《中国好声音》 叶秉桓声势看涨--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艺人持续点爆《中国好声音》 叶秉桓声势看涨

2013年07月29日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台湾艺人持续点爆《中国好声音》,来自台湾的“转音小王子”叶秉桓声势看涨。(图片取自网络)  

    浙江卫视歌唱节目《中国好声音》第2季在暑假掀起一波歌唱选秀节目高潮,来自台湾的导师(评审)和参赛者,不断创出节目爆点。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天后阿妹张惠妹的御用合音、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季军叶玮庭,先前一席“我来自中国台北屏东区”的自我介绍,引发台湾网友强力围剿。

  台湾网友酸她,矮化台湾、抱大陆大腿,甚至要她别回台湾。

  叶玮庭连忙解释,“我第一次说台湾屏东,但制作单位要我说中国台北屏东”,也因为自己太紧张,不知道事情会闹得如此严重。

  来自桃园的参赛者叶秉桓被封为“转音小王子”,上演的是导师争抢的戏码,那英、阿妹和庾澄庆抢破头,都想要当他的导师,最后叶秉桓选择首次担任导师的阿妹。目前声势持续看涨。

  除了台湾选手竞赛,台湾来的导师也是不可或缺,这次找来阿妹首次出马担任导师,阿妹家族已成节目一大亮点。

分享到:
(责编:庞韵叶(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