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访夜店融入外甥交友圈 查找李立崴死亡真相--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甄妮访夜店融入外甥交友圈 查找李立崴死亡真相

2013年07月29日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反对李立崴(左)出片的甄妮说:“我不苟同,不代表不爱他。”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甄妮外甥李立崴24日上吊身亡,为厘清他是否因感情或财务问题想不开,甄妮计划到夜店找答案,“融入他的交友圈才有办法获得信息。”还要破解他手机口令,希望查出生前最后一通电话:“要伤到多重,才会一了百了,给我绳子我还没勇气(上吊)。”

  查财务,她目标对准李的经纪人小邱:“不管你在什么地方,我一定要找到你,你如果是对的,怕什么?”甄妮说李曾答应妈妈不再出唱片,但喝酒时认识邱,她不断打电话到补习班说服他发片,碍于面子他才花钱在4月出了口水歌专辑《美好时光》。

  甄妮说,他花20万(新台币,下同)聘邱当经纪人,先给10万现金,但对方什么也没做,后来再付10万,为了有凭据改用汇款,还跟妈妈调钱,她认为人走了,钱的流向还是得厘清:“我要知道她找哪些人帮他弄唱片,把名字、电话都给我就是了。”记者28日致电小邱,她说“我在开会”匆匆挂电话;李过世至今,这位“经纪人”没露面协助家属处理后事,仅以短信往来。

  李立崴今晚做头七法会,众亲友从美国赶回,明早10点在第二殡仪馆开放追思,甄妮也会出席:“依习俗,白发人不能去,但我不能不去。”

分享到:
(责编:庞韵叶(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