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菲儿子娶20岁嫩妻 众绯闻女友受邀出席--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张菲儿子娶20岁嫩妻 众绯闻女友受邀出席

2013年07月25日08:5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菲二儿子张少怀26日将举行婚宴。

    人民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本周五演艺圈“大哥大”张菲的二儿子张少怀与嫩妻翁馨仪将举办婚宴,堪称演艺圈盛事,据悉近千人收到喜帖,其中当然包括张菲过往的众绯闻女友。江蕙、林慧萍、玛格莉特、斯容都在受邀名单内,张菲好友罗霈颖爆料:“她们其中有一位还打电话给我,指明要坐在江蕙和林慧萍中间!”

    罗霈颖在中天《新闻娱乐通》爆张菲的料,直说绯闻女友中有人已指定好座位,引起现场名嘴议论纷纷,杨皓如等人惊呼:“玛格已经有男友了,不可能打这个电话呀,那肯定就是……”罗笑说:“我什么都没说喔!”至于当天礼金要包多少?罗说,自己当天放弃录影,少赚通告费,“而且我包礼金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对菲哥我至少包两万(新台币 下同)!”

    罗霈颖从小看张少怀长大,他小时候让张菲狠头痛,因为有自闭倾向,所以张菲当年主持黄金拍档才有句口头禅“伤脑筋喔”就是在说二儿子少怀,而张少怀与嫩妻翁馨仪仅因合拍电影《爱在思念中》机会就“修成正果”,并且双喜临门让张菲立刻变爷爷,吕文婉说:“张少怀与他的岳父才差13岁,手脚之快让人跌破眼镜。”(实习生 庞韵叶)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