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高雄叙旧带杨秋兴出场 疑为2014选战铺路--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敦义高雄叙旧带杨秋兴出场 疑为2014选战铺路

2013年07月29日09: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9日电 吴敦义日前在“政务委员”杨秋兴陪同下,到高雄与记者叙旧。记忆好的他一一叫出记者名字,没有出错。不到一小时的闲话家常,吴敦义数度强调他“热爱台湾,施政不分颜色。”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吴敦义27日下午到新兴区建华里长吴文钦家中,与退休或仍在线上的资深记者叙旧,到场的有前《中国时报》记者杨嘉裕等10余人。

  闲话家常中,吴敦义谈他的施政,从柴山到爱河、自县市长至“行政院长”,不断提及“热爱高雄、热爱台湾”,也强调“不分蓝绿”。刚恢复国民党籍的杨秋兴全程陪同,让人嗅出母鸡带小鸡,提前为高雄市长选战铺路的政治意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