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耐房款压力 台艺人李立崴住处自杀留言讨厌自己--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难耐房款压力 台艺人李立崴住处自杀留言讨厌自己

2013年07月25日09:1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立崴(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补教名师兼歌手、广播主持人李立崴24日上吊身亡,陈尸淡水住处,得年39岁。据悉母亲返家时发现儿子挂在自家浴室,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已无生命迹象。39岁生日当天他在部落格以“讨人厌的李立崴”为题发文,4月受访时也为房贷大吐苦水。虽然当时一旁的妈妈认为儿子很坚强,无奈他仍走了自杀这一步。

    李立崴在4月16日39岁生日当天在部落格以“讨人厌的李立崴”为题发文,当中表示:“我讨厌李立崴。不管今天是李立崴几岁生日,我都不能放过这号人物。我讨厌李立崴,无可救药的单纯。”内容提到自己过度信任房屋中介,最后资金周转不灵,只得向身旁亲戚好友伸出援手。

    此外李立崴也质疑自己当歌手“你唱得很好吗?你很帅吗?是!你会写歌,你有写得很好吗?你有办法接商业演出吗?喜欢音乐,可以当饭吃吗?白痴!”文章内容充满负面情绪。

    而在生日前5天,李立崴在接受访问时也大吐苦水,他说自己买了一户3000万的信义区豪宅要孝敬母亲,却被房事折磨,爆瘦11公斤,甚至一度有轻生念头。当时一旁的李妈妈还鼓励李立崴:“我很少佩服一个人,但我儿子的毅力跟体力真的很惊人,又是唱片宣传又是上课,真的对他既佩服又心疼!”没想到事隔3个月后竟发生憾事,叫人不胜唏嘘。媒体界朋友也表示:“前晚才与他联系过,完全没有任何异状,听到消息时非常震惊。”(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