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绝美拜堂婚照曝光 黄晓明惊呼:你原来挺美的--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心如绝美拜堂婚照曝光 黄晓明惊呼:你原来挺美的

2013年07月29日13:3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心如拍拜堂戏的艳丽造型,让黄晓明赞不绝口。(图/中天)

林心如笑称这是剧中最隆重最好看的衣服。(图/中天)

    人民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林心如在《精忠岳飞》饰演岳飞黄晓明的第二任妻子,原来是名门之后的千金小姐,却甘愿下嫁老婆跑掉并已育有一双儿女的岳飞。而林心如拍摄拜堂戏的造型一曝光,也让黄晓明直呼:“你原来挺美的!”

    林心如戏中虽饰演大将之妻,却透露大婚当天的装扮,“已经是剧中最隆重最好看的造型了。”原来嫁给岳飞后的她,造型会越来越朴实,最后连个头饰也没有。而黄晓明得了便宜还卖乖,开玩笑说:“怎么我拍了好几个月,今天看到你这身装扮,才发现你原来挺美的。”让林心如哭笑不得。

    不过黄晓明也认真赞美说:“虽然剧中林心如一直是穿粗布衣服,但很朴实无华,而且非常的‘贤良淑德’。”大赞她是贤妻典范。(实习生 庞韵叶)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