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庆祝34岁生日 绯闻女友送祝福小S亏脸绷--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罗志祥庆祝34岁生日 绯闻女友送祝福小S亏脸绷

2013年07月30日11:0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小猪罗志祥30日庆祝34岁生日,《娱乐百分百》前一天特地为他举办生日会,邀来神秘嘉宾胡瓜到场祝贺。绯闻女友李毓芬录VCR祝他永远都像现在这么年轻,蝴蝶姐姐则送上KITTY的豹纹衣以及卡地亚手环。而好友小S不改毒舌风格,亏小猪年纪越来越大,但脸越来越绷,“我想应该打了不少肉毒杆菌。”

    小S除了祝贺,开玩笑说:“诚心祝福你就算接下来不打(肉毒杆菌),状态还是可以维持像现在一样紧绷、帅气。”小猪解释:“以前我说过打过肉毒杆菌,她就以为我一直都有打。”

    小猪和当年出道时的恩师胡瓜,近年来鲜少见面,这次担任神秘嘉宾,胡瓜坚持不收酬劳,他表示如果真要给,就捐给慈善单位。罗志祥当初有机会和胡瓜一起主持节目,但以前反应太快,讲话不清楚口吃,常因此被念。不过,罗志祥也是第一个年轻主持人敢推胡瓜头的人。两人难得相见,小猪透露:“瓜哥比较常跟欧弟一起主持,其实会吃味,可以的话,下次吃饭也找我跟欧弟一起。”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