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谈登陆之旅:盼民进党更多人去了解大陆--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菊谈登陆之旅:盼民进党更多人去了解大陆

2013年08月12日07:4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菊

    人民网8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陈菊昨晚在深圳指出,民进党将鼓励更多人去了解大陆,也盼大陆能来了解民进党,彼此相互了解。

    陈菊坦承过去民进党对大陆的确交往较少,现在台湾社会有更多主张和期待,现阶段民进党、台湾社会和高雄市必须和大陆有更多往来,期待更多善意,营造更多友善氛围。她强调,“用更多的友善创造更多友善”。

    陈菊说,“我是民进党的元老,我们都认为,今天民进党、两岸关系,都有很大的演变,同时大家也都认为,应该有更多的开放、更多的相互了解”。

    她说,这样理解,未来民进党将鼓励更多人了解大陆;更盼望大陆也来了解民进党,“我们鼓励互动,互相了解。”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