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民代痛批蔡英文“抢功”:形同公然羞辱苏贞昌--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绿民代痛批蔡英文“抢功”:形同公然羞辱苏贞昌

2013年08月12日08:2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2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要求马英九召开“国是会议”,并提出要台当局先停建核四再召开,虽然和民进党中央的说法相呼应,但第一时间,已经被质疑,主动出招是要弱化党中央,边缘化党主席苏贞昌。党内亲苏“立委”痛批荒谬,蔡英文的动作“形同公然羞辱苏贞昌”,要开“国是会议”不如先开党是会议。

    如此看来,绿营似乎已经乱了套,连民进党自家“立委”段宜康也在脸书开砲,痛批荒谬,明明是国民党造成的执政困境,为什么一个“国是会议”的议题,竟让民进党被自己的矛盾绑住。

  但蔡英文停建核四的要求,马英九办公室却无法接受,马办发言人李佳霏回应表示“诧异与遗憾”。希望蔡英文再深思,如果真有会面意愿,不要预设前提作为会面的条件,把“议题”当“前提”。 

    “国是会议”是否会因此而无疾而终目前还无法知晓,不过却已经让苏蔡角力摊在阳光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